关于暴走大事件停更

心情比较沉重啊,暴漫断更了已经有三天了。

我是从初中的时候第一次接触到暴走大事件的,那时候我看到男生们挤在一个小小的屏幕前看着一个戴着头套说话阴阳怪气的变态死胖子在抑扬顿挫的调侃时事,那时候我和他们说了一句话:“我挺喜欢这个佬。”

然后我还在那个“小孩子不要看暴漫!”的年纪,就第一次遭受到了来自王尼玛和暴漫团队幕后供稿的正能量的冲击。

从“我去年买了个表”到“开好房,陶吉吉”,我们为这些又黄又暴力的段子发笑的时候,我们也在思考着怎么去做一个三观正的,有明确分辨是非的能力的人。

暴漫也说了很多事情,小到黄浦江死猪邻居间的家长里短,大到杨?永?信的临?沂?网?戒?所,一个制作讽刺实验的团队,到了后面居然也能明显感觉到这股气势也略有偃旗息鼓。

从节目里面明显减少的时政新闻,到一些想尽办法拿出来凑存在感的节目片段,我就姑且不说那会星座三十秒的时候木子和在整个制作团队在弹幕里被骂的有多惨,看到弹幕里面说没以前好看了,我的心里也有说不出来的感觉,唯一的感觉就是,就像在看每一年讽刺被净化了之后整天就知道歌功颂德的春晚吧。

暴漫是污,有时候也很黄暴,但至少暴漫的三观比很多主流媒体都要正。

但是我们不懂为什么这个年头连说真话的人都要带着面具和丝袜宛如一个贼,也许在主流媒体的心目中,公然播报这些令人心照不宣的东西,公然去反对的人自然就成了反贼。

大概是暴漫作为网络媒体,它比起很多主流媒体的时效性以及深刻的程度,在很大的程度上带动了民声的节奏,我个人认为说真话不是罪,说真话的小人物更没有罪。

网络媒体,草根出身,但这些盖不住一个团队的良心。
我们等着暴漫的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