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不记录一下院运会不行啊

结果

为什么先写结果呢?因为我只记得结果了啊wwwww。果然要发生的那一晚来写会比较好呢,然而懒癌发作并不想写。但是如果不写的话,这件事就可能不会被记录下来了啊,所以我还是写一下吧。

运动会我们班拿了

  • 螃蟹戏珠第一名
  • 七人八足第一名
  • 15级总分第一名

流水账似的过程

院运会前一天天气甚好,院运会一来,天空就飘雨了。体育部的各位dalao们守了一个晚上的器材,改成室内举行后没用上,真是十分可惜。也因为如此,院运会最后的为数不多的几个田赛项目也被取消了,使得这场运动会完完全全就是一场趣味比赛。上午的螃蟹戏珠和七人八足我们班都很争气地拿了第一,而下午的两个个项目排名都不算太好。上午比赛结束后,我们还在场馆内玩起了狼人杀。辣鸡 WC 洗牌不行,连续两局的狼人都是同一批人,不过这也为两场狼人增添了挺多乐趣。下午拔河后是颁奖仪式、闭幕式和合影,合影看下面就好。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