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滚回横须贺当一个亚洲提督算了

讲真,刚刚经历完一场充满肾上腺素的旅行,我就被我的某位人品非常微妙的糟的朋友哄骗着掉了阴阳师的巨坑,我躲过了她安利的刀男人,却躲不过她安利的阴阳师。本来以为我在阴阳师那里会打的非常的潇洒,结果呢,刚打了第一层结界,我就被对方,削傻了。

顺便,吐槽一下那个非常爱我的食发鬼,昨天抽符一下子来了俩,然后今天的百鬼夜行砸中了12块碎片,明明我想砸的是白狼和萤草啊喂!这个大骚包!!!!能不能不要这么爱我!!!!!更加吃【】的是,今天混到两百勾,满心期待的抽了两张,结果让我更加崩溃了,他妈两张都是R就算了,还特么同一个R,同一个R就算了,特么能不能不要来食发鬼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概率!!!!换做在横须贺那边这差不多是开出长门的概率了啊!!!(PS:长门即是指舰队collection里面的长门级战列舰一号舰,通过合成途径入手的难度非常大,以至于坊间拥有了不少调侃自己手黑的“百级无长门俱乐部”会员)总之,网易你他妈排概率什么的能不能走点心,我不想每次都看见同一个男人而且还是个这么骚的男人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