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那些事儿

本来打算一个小时前写好的,然而聪明伶俐宇宙无敌超级傻的我竟然登不上!!后来发现…账号记错了,密码也记错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言归正传,说起国庆,我印象最深刻的是200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之际,我国在天安门广场举行了新中国第14次国庆大阅兵。那阵势,吓死我爸爸妈妈的儿子我了~~。不过现在觉得说起国庆,第一时间感兴趣的是国庆放几天假,要不要补课之类的事情…然后得知放假通知后,就决定去哪里玩哪里浪。

就我而言,这个国庆过得还真一般。10月1号,早上坐车回家,一路上畅通无阻,就是在大学城南坐地铁的时候,人流有点多,但相对于在万胜围啊车陂南啊之类的地铁口,大学城这边还算少人的。中午回到家吃完饭睡个午觉,然后就毁了这一天了。2号,和好机油一起去看电影——《湄公河行动》,可以说,这部电影让我的国庆假期了点色彩。本来觉得这部电影不会吸引太多女生去看的,然而,然后在电影院里,女的多过男的!!当我看到男主后,不,准确来说是看到男主变身后,秒懂了。3号+4号,咸鱼。5号,回老家,老家那边的白榄(我们那边的叫法)味道真心不错,咬下去,味有点苦涩,但是过了一会儿,满嘴甘甜,这种甜是清甜,不会腻,就如同那个成语所说,苦尽甘来。6号+7号,咸鱼。

就写这么多了……勿喷勿喷